2016.4.5

对我来说,学习是件痛苦的事,因为太久没有认真的使用左脑了,但是不学习一样很痛苦,索性还是选择一种有回报的痛苦方式吧。

最近有些想恋爱了,但不知为毛,一想到我要学习瞬间就没了恋爱的心思,太变态了!这难道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吗?怎么办,要怎么改?可是我觉得赚钱好重要啊,可是男人也很重要啊,我的天呐!努力赚钱包养男人!但是我是白羊座啊!包养男人这种事我做不出来啊!等下,我睡前为什么要这么纠结,为什么要纠结这些,我是想来写点啥的?怎么突然纠结起来了,还睡不睡了?

哦,我是想说
老少女终会等到她的春天的
希望今晚会是个美梦
Kiss the night~
Sweet dream~

评论

© 灵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