绽放 - 蒋瑶嘉

背起了行囊

行走在路上

回头想起那些

时光

抽干了泪滴

丢掉了脾气

却没榨干热血

背包

在她的肩上

陪她流浪

把自由慢慢拉长

信仰

灼痛在心上

用力挣扎

告诉她

光 在黑夜尽头

在拼搏以后

多少春秋挡不住我的梦

找回倔强 找回狂妄

将所有化成一腔热血

汹涌着告诉她

绽放 绽放

过惯了不痛不痒的生活

我只求这一次能有所不同

也许十年之后我什么都没有

一无所有

光 在黑夜尽头

在拼搏以后

多少春秋挡不住我的梦

找回倔强 找回狂妄

将所有化成一腔热血

汹涌着告诉她

绽放 绽放

过惯了不痛不痒的生活

我只求这一次能有所不同

也许十年之后我什么都没有

一无所有 的绽放 绽放

过惯了不痛不痒的生活

我只求这一次能有所不同

也许十年之后我什么都没有

一无所有 的绽放 绽放

过惯了不痛不痒的生活

我只求这一次能有所不同

也许十年之后我什么都没有

一无所有 的绽放

背起了行囊

行走在路上


评论

© 灵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